格俄

记病

我已经趴在桌上两个小时了。台灯依旧开着,我看见我的倒影在玻璃上越来越清晰,直到外面挂上完全的黑幕。流出来的眼泪把整本书浸透,头枕得很痛,可我不想抬头。我的手摸到被压得没有知觉的脚,冰冷极又似乎不是我的,我摸着生硬的指甲盖,四周的皮肤像砂纸一样生硬。我要没有生命了吗?我感到我的头在抽动,那是灵魂要离开这让人生厌的躯壳了吗?我要没有生命了。孤独地没有了。眼泪奔涌而出告诉我别以为那么容易解脱。我感到非常痛苦。我叫嚣着挣扎着。没用。

我相信这不是抑郁症。只是我心情不好。是的,一定只是我心情不好。不好得可怕也只是不好。想砸想撕想大闹,那么先该做什么好呢。还是躺着舒服。父亲母亲在旁边走来走去,他们不知道我发生了什么。我也不知道,也许他们觉得我只是睡着了。打字打得飞快,是啊我想到很多东西。头又在抽了该死。没有人可以帮助我,我知道没有,一直也没有。眼花了我要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。不不不这不是抑郁症,我不相信什么测评也不相信看不到脸的医生。

还是睡吧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)